岳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云溪分公司燃气缴费指南
来源:岳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云溪分公司   2020-08-04 14:39   浏览量:1   | | | |

一、燃气公司客服大厅缴费

1、大汉营业厅(岳阳市云溪区大汉新城A区1栋108-113号)

2、 云溪区政务服务中心(岳阳市云溪区云溪大道268号)

二、华润燃气银行缴费代办点

1、建设银行  地址:岳阳市云溪区岳化大道21号

2、邮政储蓄  地址:岳阳市云溪区云中路1号

说明:

1、用户需携带燃气IC卡和银联卡;

2、仅限居民用户IC卡缴费;

3、操作流程:将银行卡插入磁卡插入口并输入密码,选择“IC卡充值”,然后插入燃气IC卡核对用户信息,并点击确定;最后输入购气金额;确认金额无误后点击确定(提示:金额不得大于最大购气金额)。交易成功即可打印凭条,充值完成。

4、缴费时请关注阶梯气价,避免不必要的跨阶梯购气,一旦缴费成功则不予退款;

5、如遇任何问题请在工作时间拨打华润燃气客户服务电话:96587。

三、居民无卡远传表用户可在我公司各营业厅缴费,也可通过微信、支付宝缴费。

1、居民无卡远传表用户支付宝缴费流程:

2、居民无卡远传表用户微信缴费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