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资金信息 > 部门预决算

区交通运输局2016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来源: 区交通局 发布时间: 2017-07-20 00:00

区交通运输局2016年度部门决算公开目录


  第一部分 交通运输局概况
  一、主要职能
  本局为区政府工作部门。主要工作职责是:承担涉及综合运输体系的规划协调工作,会同有关部门组织编制全区综合运输体系规划,指导交通运输枢纽规划和管理;负责交通运输执法检查和监督;承担道路运输市场监管责任;负责公路、公路桥梁、渡口、隧道的行业管理;承担公路、内河水路建设市场监管责任;负责审核、审批本辖区内交通运输行业行政许可工作;承办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单位构成
  交通局内设8个股室:办公室、政工人事股、安全监督股、财务股、政策法规股、交通战备办、监察室、计生办;下辖10个二级机构:农村公路管理所、道路运输管理所、现代物流管理中心、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站、交通计划统计信息中心、客运管理所、道仁矶战备渡口管理所、客运站管理中心、道路危险品监管中心9个事业单位和汽车运输公司1家企业。 

  第二部分 2016年度部门决算表(公开表格附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第三部分 2016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2016年决算收入支出情况:财政拨款收入3245.25万元,支出3245.25万元,收、支总计与上年决算数比较减少768.75万元,减少19%。
  二、2016年度收入决算情况:收入决算3245.25万元,其中:交通管理事务收入1083.45万元,占本年收入的33%,项目收入2161.8万元,占本年收入的67%。
  三、2016年度支出决算情况:财政拨款支出3245.25万元。工资福利支出783.2万元,占总支出的24%;商品和服务支出290.2万元,占总支出的8%;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0万元,占总支出的1%;项目支出2161.8万元。占总支出的67%。
  四、2016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财政拨款收入3245.25万元,收、支总计与上年决算数比较减少768.75万元,减少19%。
  五、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其中:交通管理事务支出1083.45万元,工资福利支出783.2万元,占支出的73%;商品和服务支出290万元,占支出的26%;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0万元,总支出的1%。
  六、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交通管理事务支出1083.45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783.2万元,占支出的73%;商品和服务支出290.2万元,占支出的26%;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0万元,占支出的1%。
  七、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决算表: 交通局“三公”经费42.54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21.38万元,接待 480次,共计3840人;公务用车运行费21.16万元,局系统保留车辆8台,其中一般公务用车4台,一般执法执勤用车4台。2016年11月份车改后局机关无保留车辆;因公出国费支出为0万元)。
  八、2016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决算情况:无
  九、其他重要事项
  预算绩效情况的说明:1、争取同级财政预算到位一,确保部门预算能保障本局公共支出合理需要。2、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无

  点击此处查看:交通局2016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