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1-05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助力惠民生 > 环境保护 > 环保监管

关于云溪区三个长江入河排污口问题整改销号情况公示

来源: 区水利局 发布时间: 2018-06-27 14:07

  根据省长江办《长江入河排污口专项检查行动整改提升工作湖南省整改方案》、《关于进一步规范入河排污口整改提升工作的通知》(第9号)、省水利厅《关于岳阳市长江入河排污口整改销号的函》和市政府《关于切实做好我市长江入河排污口整改销号工作的通知》(岳政办明电〔2018〕15号),现对已完成整改的事项进行公示。

  2018年以来,云溪区政府高度重视省长江办关于进一步规范入河排污口整改提升工作和省水利厅关于岳阳市长江入河排污口整改销号工作,制定了《长江入河排污口专项检查行动整改提升工作云溪区整改方案》召开了云溪区三个长江入河排污口整治推进会,层层分解落实目标任务。三个长江排污口即:中国石化集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巴陵石化分公司工业入河排污口、云溪区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长岭分公司工业入河排污口、云溪区中国石化催化剂有限公司长岭分公司工业入河排污口。目前,登记手续已办理,减排方案已制定,省级方案和文件中规定的长江入河排污口整改销号任务已全部完成。

  以上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岳阳市云溪区水利局进行反馈。

  公示时间:2018年6月26日至2018年6月30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部门:岳阳市云溪区水利局

  联系电话:0730—8418298

  联系地址:岳阳市云溪区云中北路20号

 

云溪区水利局      

2018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