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1-05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助力惠民生 > 环境保护 > 环保监管

云溪区关于“领导干部环保责任考核机制不健全”整改情况公示

来源: 区环保分局 发布时间: 2017-12-04 11:33

根据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我省存在领导干部环保责任考核机制不健全,没有真正成为干部晋升、去留、进退的重要因素的问题,要求建立健全领导干部环保责任考核机制,加强生态环保类考核结果在干部管理、考核评价和选拔任用中的运用。

我区出台了《云溪区建立健全领导干部环保责任考核机制整改方案》(岳云组发〔2017〕16号),并将落实环保责任纳入2017年度区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内容(岳云组发〔2017〕56号),对提拔重用干部征求了区环保部门意见。

我区拟对该问题进行销号,特此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17年12月4日—2017年12月8日),公示期间欢迎广大群众进行监督,监督意见反馈和举报电话:0730—8412059。


岳阳市云溪区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        

2017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