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1-05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助力惠民生 > 环境保护 > 环保监管

云溪区关于“一些地区和部门抓环境保护工作紧一阵松一阵”整改情况公示

来源: 未知 发布时间: 2017-12-04 09:15

  根据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一些地区和部门存在抓环境保护工作紧一阵松一阵,抓一件算一件,解决一个问题算一个问题,既未真正形成自觉行动,也缺乏统筹谋划的问题,要求我区进一步完善区级环保督察机制,对环境保护工作重视力度不够、问题突出的有关乡(镇)、管理处和部门开展环保督察,督促有关乡(镇)、管理处和部门落实环保工作责任,促进突出环境问题解决。

  我区历来把环境保护作为一项政府重点工作来抓,自2010年起,在全区范围连续开展了两轮环境整治三年行动,今年,区委区政府又制定并印发了《岳阳市云溪区第三轮环境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和《云溪区突出环境问题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组织开展环保督查4次,下发了督查通报,进一步推动了有关地区和部门落实环保责任,促进了一批突出环境问题的解决。我区还制定了《岳阳市云溪区贯彻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实施方案》,成立岳阳市云溪区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每月底对整改情况进行调度,由区委、区政府两办督查室对整改工作实行定期不定期督查,确保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等突出环境问题得到全面整改落实。

  我区拟对该问题进行销号,特此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17年12月4日—2017年12月8日),公示期间欢迎广大群众进行监督,监督意见反馈和举报电话:0730—8412059。


岳阳市环境保护局云溪区分局
2017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