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云溪区李家桥、放马畈桥、姚家桥、小河桥四座危桥改造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归档时间:2018-11-05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助力稳增长 > 重大建设项目 > 招投标信息

云溪区李家桥、放马畈桥、姚家桥、小河桥四座危桥改造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来源: 湖南省招投标监管网 发布时间: 2018-01-22 14:56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办法》,云溪区李家桥、放马畈桥、姚家桥、小河桥四座危桥改造项目于2018年1月18日下午15时00分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举行开标、评标会。
  评标工作由依法组建的评标委员会完成,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确定的评标原则和办法,对所有有效投标书进行了认真的评审。评委们经过集体充分评议向业主推荐中标候选人为:
  第一名:湖南佑欣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第二名:岳阳市通盛路桥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第三名:湖南省湘东路桥建筑有限公司
  公示期三天,公示期间,岳阳市云溪区交通运输局受理有单位公章或个人署名,反映真实情况的举报。

  招 标 人:岳阳市云溪区农村公路管理所
  地    址:岳阳市云溪区
  联 系 人:李先生
  电    话:18107408545
  监管部门:岳阳市云溪区交通运输局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建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岳阳分公司
  地址:岳阳市云溪区政务中心四楼
  联系人:刘先生
  联系电话: 0730-8466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