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23年度林业工作目标管理考核优胜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来源:区林业局   2024-03-07 11:53   浏览量:1   | | | |

局各站股、中心:

  2023年,区林业局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大局和全市林业建设主题,圆满完成了全年林业建设目标管理考核指标和区委区政府涉林重点工作建设任务,各方面工作作出了新贡献、迈出新步伐、取得了新成效、实现了新发展。云溪区林业局获得全国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攻坚行动先进单位,云溪区获得全市林长制工作先进单位、全市森林防灭火工作先进单位、全市森林防火先进单位、区林业局获得全区绩效考核先进单位、平安创建先进单位、安全生产先进单位、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周景明同志获记三等功,徐湘晖、张勇、丁民、黄向阳、李巍、李纯丽同志获区政府嘉奖。同时,全局上下涌现出一批表现突出、绩效显著的优胜单位和先进个人。经局党组会议研究,现将2023年度林业工作目标管理考核优胜单位和先进个人考评结果通报如下:

  一、林业工作目标管理考核优胜单位

  自然保护地和野生动植物管理股、白泥湖国家湿地公园管理中心、林业巡查执法大队

  二、林业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先进个人

  陈希儆、李敏

  2024年,全局上下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纵深推进林长制为抓手,以发展油茶产业、雨雪冰冻灾后重建、加强湿地生态保护等工作为重点,为助力我区打造湖南万亿石化产业核心基地彰显林业担当和作为。


2024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