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林业局关于调整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来源:区林业局   2023-07-25 11:05   浏览量:1   | | | |

关于调整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岳云林发〔2023〕42号)


局属各股室、单位:

  因人事变动和工作需要,现将局领导分工调整如下:

  党组书记、局长 高松农

  主持全面工作,对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负总责。

  党组成员、副局长  徐湘晖

  负责财务、林业巡查执法、森林防火、安全生产以及其他局党组交办的工作。分管规划财务股、林业巡查执法大队、森林防火服务中心。联系森林公安、云溪街道。

  党组成员、副局长 牛尕理

  负责机关、党建、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从严治党、绩效考核、机关支部、信息、宣传、内保、自然保护地和野生动植物管理以及其他局党组交办的工作。分管办公室、自然保护地和野生动植物管理股(风景名胜保护管理股)、机关支部。联系长岭街道。

  一级主任科员  周景明

  负责油茶、造林绿化、种苗管理、立项争资、双联、企业帮扶以及其他局党组交办的工作。分管造林种苗股(区绿化委员会办公室)。联系松杨湖街道。

  二级主任科员 胡开会

  负责干部人事、机构编制、工会、共青团、计生、妇联以及其他局党组交办的工作。分管工会、政工人事股。

  清溪省级森林公园管理中心主任  瞿亚来

  负责清溪省级森林公园、资源管理和改革发展、资源监测、行政审批、乡村振兴、老干、关心下一代以及其他局党组交办的工作。分管清溪省级森林公园管理中心、资源管理和改革发展股、林业资源监测中心。联系路口镇。

  白泥湖国家湿地公园管理中心主任  林成君

  负责白泥湖国家湿地公园、林长制、政策法规、林权纠纷调处、信访、综治维稳、平安建设以及其他局党组交办的工作,分管白泥湖国家湿地公园管理中心、林长制工作站、政策法规股。联系陆城镇。

  特此通知。

2023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