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达云溪区2024年度取水户取水计划的通知
来源:区水利局   2024-01-10 11:01   浏览量:1   | | | |

关于下达云溪区2024年度取水户取水计划的通知


各有关取水户:

  为贯彻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强化“三条红线”管理,实施水资源消耗总量和强度双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取水许可和水资源费征收管理条例》(国务院460号令)、《取水许可管理办法》(水利部34号令)和《水利部关于印发<计划用水管理办法>的通知》(水资源〔2014〕360号)等法律法规及文件要求,结合我区年度取用水总量控制指标和各取水户往年实际年度用水情况,经研究,现将2024年度取水计划下达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取水户应严格执行批准的年度取水计划。因扩大生产等特殊原因确需调整年度取水计划的,应及时书面向我局提出取水计划调整申请,经我局审核同意后方可按调整后的取水计划取用水。

  二、原则上同意各取水户申报的月计划取水量。当出现需要限制取水的情况时,各取水户应服从我局及当地有关部门的水资源调度要求。

  三、各取水户应加强取用水及退水日常管理。完善取水管理制度,建立取退水台帐;积极开展节约用水,不断提高用水效率;加强退水水质监测,确保退水水质达标。

  四、各取水户应在2024年12月31日前向我局报送2024年度取用水情况总结和2025年度取水计划申请。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姓名:杨亮亮

  电话:15273099360

  电子邮箱:986131843@qq.com

  附件:岳阳市云溪区2024年度取水户取水计划表


岳阳市云溪区水利局    

2024年1月4日      


  附件

岳阳市云溪区2024年度取水户取水计划表

序号

取水户名称

取水用途

计划取水量(万m3)

1

岳阳富尔物贸有限公司狮子山泉饮用水厂

工业用水

1.23

2

岳阳锦能环境绿色能源有限公司

火(核)电和其它电力生产用水

4.45

3

华新水泥(岳阳)有限公司

工业用水

25

4

岳阳市云溪区路口镇白荆村民委员会

制水供水

6.8

5

中国石化集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长岭分公司

工业用水,农田灌溉用水,原水供水

1810

6

岳阳市水务集团云溪自来水有限公司

制水供水

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