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区财政局 > 资金信息

云溪科协2016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来源: 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7-20 00:00

云溪科协2016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第一部分 单位概况
  一、单位情况
  1.主要职能:开展学术交流,活跃学术思想,促进科学和经济发展;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和科学方法,捍卫科学尊严,推广先进技术,开展青少年科学技术教育活动,提高全区公民的科学文化素质;反映科技工作者的意见和要求,维护科技工作者的合法权益,组织科技工作者参与政治协商、科学决策、民主监督工作;表彰奖励优秀科技工作者,举荐人才等。
  2.机构情况:2016年7月从经信局单列,核定为参照公务员管理单位,全额拨款事业编制3名。
  3.人员情况:在职人员3名。 

  第二部分 单位2016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第三部分 单位2016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预算安排情况。
  单位收入、支出年初预算安排为10万元,与上年度无变化。
  (二)收入支出预算执行情况。
  1.收入支出与预算对比分析。
  (1)预、决算差异情况,2016年初预算为10万元(在原经信局),决算数为36.38万元,差额为26.38万元
  (2)差异原因分析:由于单位新成立,年初没有安排人员经费和办公经费预算,造成预决算差异较大。差额26.38万元组成是: 1.38万元是区财政拨付十三个月工资及绩效工资;10万元是区财政拨付本单位开办经费;15万元是省财政拨付2016年基层科普行动计划对单位、个人的奖补资金。)
  2.收入支出结构分析。
  (1)各项收入占总收入的比重:全年科协总收入36.38万元,其中行政运行收入1.38万元,占总收入的3.8%;一般行政管理收入10万元,占总收入的27.5%;其他科学技术普及收入25万元,占总收入68.7%.
  (2)各项支出占总支出的比重: 全年科协总支出36.38万元,其中行政运行支出1.38万元,占总支出的3.8%;一般行政管理支出10万元,占总支出的27.5%;其他科学技术普及支出25万元,占总收入68.7%.
  3.支出按经济分类科目分析。
  (1)“三公”经费支出情况:因为本单位新成立,年初没有预算,所以没有“三公”经费开支.
  (2)会议费支出情况:全年支出3019元,人均支出1006元。
  (3)培训费支出情况:全年支出3000元,人均支出1000元。
  (4)其他对单位影响较大的支出情况:全年共支出科普技术普及专项资金15万元,用于对全省科普示范专业协会的奖补资金10万元,用于对全省科普带头人的奖补资金5万元。
  4.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分析。全年财政拨款36.38万元,总支出36.3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_行政运行1.38万元,项目支出_一般行政管理支出10万元,项目支出_科普技术普及支出15万元.
  (三)年末结转和结余情况。
  本年度没有资金结余.
  (四)当年预算执行中存在问题、原因及改进措施。
  预算执行中存在的问题就是预决差异率较大,原因主要是本单位新成立,年初没有预算.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点击此处查看:区科协2016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