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晓明在省驻京有关单位调研:在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中彰显担当作为
来源:人民网   2023-05-26 12:42   浏览量:1   | | | |

沈晓明在省驻京有关单位调研时强调

围绕职责定位 服务发展大局

在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中彰显担当作为

24日晚,省委书记沈晓明在省政府驻京办、北京湖南大厦等单位调研并座谈。他强调,要着眼全省大局,围绕职责定位,发挥优势专长,不断改革创新,在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中彰显担当作为。

在省政府驻京办,沈晓明察看办公环境,了解组织架构、机构运行、工作开展等情况,并看望慰问工作人员,鼓励大家发挥常驻优势,协助做好引资引技引才引智等各项工作,更好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在湖南大厦,沈晓明参观大厦内部陈设,了解大厦经营管理、队伍结构、企业党建等情况,勉励抓好经营管理,当好桥梁纽带,更好发挥作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沈晓明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并强调,省政府驻京办等单位要坚守初心、提高站位,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找准定位、发挥所长,进一步强化政务服务、沟通联络、信息收集、服务发展等功能,更好助力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等重点工作。要抓好党建、带好队伍,走出新时代省级驻京单位发展建设的创新之路。省内相关部门要帮助驻京单位解决实际困难,为驻京单位更好开展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省领导谢卫江、周海兵参加调研并座谈。(全媒体记者 刘燕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