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思想 做好接班人” 2022年湖南中小学生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展暨颁奖典礼举行
来源:人民网   2023-03-28 10:24   浏览量:1   | | | |

3月26日,“学习新思想 做好接班人”2022年湖南中小学生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展暨颁奖礼在长沙举行。成果展以“我们的新时代”为主题,来自全省十四个市州的青少年集中展示了他们在主题教育活动中的所思所想所感,展现了新时代接班人的青春风采。

此次成果展以“我们的新时代”为主题,分为“信仰之光”“理想之路”“青春之歌”三个篇章。每个篇章均由提问、文艺展演、接班人回答等环节组成。

成果展同时公布了“学习新思想 做好接班人”主题教育活动获奖名单,并为全省十佳主题演讲、优秀主题征文活动获奖代表、优秀组织单位颁奖。据了解,过去一年,主题教育活动走进全省百余所学校,中小学生以不同形式参与到活动中来。组委会从近万个视频中甄选出全省十佳演讲视频,从近十万余篇稿件中评选出百余篇优秀作品集结成册,向祖国献礼。

“学习新思想 做好接班人”2023年湖南中小学生主题教育活动也于当天启动。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教育厅、人民日报社湖南分社、湖南省少工委指导,人民日报出版社、湖南新华书店集团、潇湘晨报社主办,潇湘晨报十几岁杂志社承办。(王云娜 余娅、邓雨晨参与采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