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参加政协联组讨论: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彰显新担当
来源:人民网   2021-01-27 00:00   浏览量:1   | | | |
原标题: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彰显新担当

1月26日上午,湖南省委副书记乌兰参加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台联、侨联、对外友好等界别的联组讨论。她要求,围绕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发挥自身优势,始终忠诚履职,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见到新气象。省政协副主席贺安杰参加讨论。

白树仁、孙易兵、肖湘森、邓泽平、蔡荣星、刘智清、吉为、何箭、连镇恩、王锦强、叶惊涛、张丹娜、熊立新、常琪、潘安练等委员在现场或通过视频连线,就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些重要问题建实言、出良策。

乌兰充分肯定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为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就委员提出的建议进行深入交流。她说,推动湖南“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必须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共湖南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全力融入国内大循环、国内国际双循环,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要在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的历史方位中坚定发展信心,继续发扬爱国、爱港、爱澳的优良传统,带头深入界别群众讲好风华正茂的百年中共历史,讲好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中国故事,讲好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的湖南故事。

乌兰指出,要在全面准确贯彻新发展理念中把握发展路径,用新发展理念解决好对新发展格局“怎么看”“怎么办”的问题,坚定不移办好湖南自己的事,以湖南一地一域的发展稳定为构建新发展格局作贡献。要充分发挥眼界开阔、联系广泛、资源丰厚的优势,结合“国之大者”和湖南实际找准履职作为的着力点,为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贡献智慧力量。要不断提高履职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和专业水平,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调查研究的有心人、联系群众的知心人,为现代化新湖南建设多谋长远之道、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出精诚之力。(记者 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