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落幕 17.86万人达成就业意向
来源:人民网   2020-07-06 00:00   浏览量:1   | | | |

17.86万人达成就业意向

湖南“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落幕

湖南“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落幕,记者昨日从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获悉,全省14个市州、108个区县参与专项行动,共举行网络招聘会219场,现场招聘会121场,其中贫困劳动力专场50场,共发动2.66万家用人单位参与,提供就业岗位115.6万个,吸引了39.5万名求职者求职,17.86万人达成就业意向。

按照人社部统一部署,3月20日至6月30日,湖南省人社厅开展了“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暨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会湖南站活动。这是近年来规模最大、覆盖最广、时间最长的一次网络招聘活动。

专项招聘行动形式多样,就业服务“一条龙”。根据人社部部署,湖南分会场四五六月每月18日推出主题招聘会,分别开展了湖南省医药卫生、城市保供、物流配送及生活服务单位线上专场招聘、湖南省国有企业线上招聘专场、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湖南站)。全省14个市州根据本地的产业特色分区域招聘秩序每隔一天分别举办一场特色专场主题招聘会,鼓励电视直播、新媒体直播等多种方式,在防疫低风险地区,允许小规模招聘会进村社。4月18日,湖南省医药卫生、城市保供、物流配送及生活服务单位线上专场招聘以抖音直播的形式开展,3800多名求职者参与在线互动。株洲、娄底、湘西州深入贫困村镇举行贫困劳动力专场招聘。永州市通过“永州智慧就业”平台归集了招聘岗位4.92万个。(通讯员 贺小花 曾鹤群 记者 孟姣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