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溪区公路建养中心开展疫情防控交通卡口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区公路建养中心   2022-05-26 16:52   浏览量:1   | | | |

严防紧守,把好疫情防控“安全门”

—云溪区公路建养中心开展疫情防控交通卡口志愿服务活动

“您好,请扫行程码,出示健康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许广高速云溪收费站出口,云溪区公路建养中心志愿者正在对进入云溪区的车辆进行检查。整个现场显得有条不紊、忙而不乱。所有车辆均按照引导有序排队,出示健康码,配合测温测核酸等,确保不漏一车、一人。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为更好的落实云溪区疫情防控要求,5月24日,该中心积极组织志愿者前往许广高速云溪卡口进行疫情防控值守,与交通、公安等部门共同筑起交通卡口的“防火墙”。在执勤卡口上,各单位志愿者相互配合,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共同筑牢防疫安全屏障,守护云溪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