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开展文旅市场安全生产工作联合执法检查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2021-09-18 20:16   浏览量:1   | | | |

为确保文旅行业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平稳安全,文旅市场秩序规范有序,9月18日,区文旅广电局联合区“扫黄打非”办、区公安分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单位,对我区文旅市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联合执法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查看了万企电竞、新港国际KTV、鑫源网咖等七家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认真检查经营场所的消防安全措施是否到位、是否严格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等,并再三强调各责任单位要针对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压力大、责任重等实际情况,迅速开展有针对性的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切实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坚决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当天,检查组还针对全区范围内群众违规安装使用“小耳朵”情况开展了专项治理,拆除收缴陆城镇泾港村洋溪湖组、云溪街道洗马塘社区抓埠组等地“小耳朵”共13套,全面确保中秋、国庆“两节”期间我区文旅市场规范有序、健康平安。(王滔 李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