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杨湖司法所“我为群众办实事”用心解民忧
来源:区司法局   2021-06-07 16:09   浏览量:1   | | | |

2021年5月31日,松杨湖街道群众魏女士来到司法所,紧紧握住司法所工作人员的手,连连表示感谢,感谢司法所协助办理的公证业务为其全家解决了困扰多日的难题。

事情的起因还得从松杨湖司法所于今年5月接受魏女士的咨询时,为其介绍并协助办理了一起继承公证业务。魏女士的丈夫不久前去世,生前留有房产,需要办理继承公证。松杨湖司法所所长田新海了解情况后,立即与临湘市公证处取得联系,在详细了解相关办理程序和所需的证明材料后,田所长耐心向魏女士解释《民法典》关于继承权的相关法律规定,告知办理公证应注意的相关事项,并认真核对了证明材料。考虑到距离临湘市公证处路程较远,田所长亲自驱车带领魏女士前往临湘市公证处,并全程耐心协助办理公证业务。临湘公证处受理该业务后,对魏女士的情况进行了核实并及时给予了办理。至此,魏女士终于在司法所的帮助解决了燃眉之急。(区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