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溪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区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2021-03-04 22:31   浏览量:1   | | | |

3月3日,云溪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区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会,会上传达了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和云溪区区镇村负责干部大会精神,全面总结了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任务。该区副区长刘庆雄参加会议。

大会现场

会议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极为重要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和艰巨繁重的市场监管任务,局党组团结带领全局干部职工,逆行出征,统筹疫情防控和市场监管,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2020年度,该局再次被评为全区综合绩效、综治工作、安全生产、移风易俗和办公室工作先进单位。

云溪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作工作报告

云溪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庆雄作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2021年,全区市场监管工作要坚持转变理念,着力打造“服务市场”,竭力服务园区发展、全力服务市场主体、努力服务中心大局;坚持严守底线,着力打造“平安市场”,严守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安全底线;坚持深化改革,着力打造“活力市场”,进一步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强化知识产权保护、优化营商环境;坚持依法行政,着力打造“规范市场”,创新监管方式、向智慧监管转型,规范执法行为、向民本执法转变,清理档案信息、向电子档案转换;坚持打假治劣,着力打造“公平市场”,加强价格监督、突出专项整治、强化消费维权;坚持以人为本,着力打造“人文市场”,积极弘扬“市正”文化、加快改善“宜家”环境、不断提高“双重”待遇。同时,要在党的建设中引领担当,在干事创业中敢于担当,在巡察整改中常态担当,在考核督办中坚守担当,在团结友爱中大度担当,开年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在现代化新云溪建设中彰显市场监管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