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信息

云溪公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助力生产发展

来源: 区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6-02 19:41

5月28日,云溪公路建养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份子开展以“疫情防控担使命,团结一心促发展”为主题的党员日活动,以此来激发干部职工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用更加高昂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确保养护公路畅通推动复工复产、恢复生产生活秩序贡献力量。

在岳阳县香河湾训练基地,大家积极投入到团建活动中,每名队员全情投入,群策群力,互助互信,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共同完成每一个项目。离开拓展训练基地后又来到了岳阳市博物馆参观,大家深切感受岳阳2500多年来的历史、文化在岁月洗礼中的美和震撼。

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大家积极的工作态度和高度的责任心,还增进了同事相互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同时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祝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