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信息

刘正仁组织召开全区老旧小区改造推进会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2-19 16:15

2月1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正仁组织召开全区老旧小区改造推进会。副区长周拥军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听取了区住建、发改等相关单位关于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情况汇报,并提出意见建议。

刘正仁指出,老旧小区的改造是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是稳投资、扩内需、促发展的重要抓手;是补短板、争项目的重要途径;是检验“四个意识”“两个维护”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的重要机遇;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他强调,要明确目标,科学谋划好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确保达到群众满意、验收过关、建立长效机制的效果;要突出环境提标、设施提质、服务提升、治理提效、素养提高、精神提振的改造重点;要把握因地制宜、量力而行、统筹兼顾的原则;要讲究方法,加快改造进度,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发挥居民主体作用,科学制定改造方案,依法开展改造工作。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保障,压实工作责任,积极协调配合;要主动作为,加大项目争资力度,确保将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切实改善群众居住环境、提高群众满意度。(王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