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信息

云溪区司法局发放60支体温计 打通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

来源: 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0-02-14 14:05

“这是我们一家的体温数据:36.6℃、36.2℃、36.3℃。”“王局长,我家里人体温数据一切正常,请您查收!”……这些天,在云溪区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及原司法局院落小区居民们纷纷将自己的体温数据发在防疫微信群里。

自2月13日云溪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发出关于进一步加强全民健康监测的通知后,云溪区司法局第一时间采购了60支体温计,以户为单位进行发放,方便干部职工及小区居民自测体温。

“大爷,您今天体温多少?”“你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吗?”……原司法局院落小区,这一声声问候成了云溪区司法局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人员的常态话语。

体温计入户,干部责任入心。云溪区司法局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人员与原司法局院落小区居民、门店业主、单位所有人员(包括在职人员、离退休人员、临聘人员、食堂管理员)一对一进行对接,督促全体人员每日两次上报体温测量情况,发现异常及时报告,做到疫情“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真正打通疫情防控的“最后一公里”。

(云溪区司法局 谭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