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信息

司法行政人爱心捐款 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 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0-02-10 11:38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司法行政人的心。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云溪区司法局干部职工纷纷伸出援手,全力以赴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们充分发挥资金、物资、渠道等方面的优势,在助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践行初心和使命,凝聚抗击疫情的强大正能量。
党组书记、局长李小白带头捐款1000元,截止到2月7日上午,共收到捐款5500元。谈及捐款初衷,办公室主任谭小梅说:“我本来订购了一些医用口罩和手套想捐给医院,但一直没发货,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虽不能像白衣天使那样冲锋在疫情防治第一线上,但我要用自己的方式为云溪区的疫情防控贡献一点力量。”云溪司法所所长王爱平说:“我没想太多,就是作为一名党员,为社会出一份力。做我能做的,保卫我们的城市、我们的家园。”松杨湖司法所长刘奇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这个关键时刻更要担负起党员的带头作用,进一份力量,让基层服务一线人员没有后顾之忧,在保护好自己的前提下为辖区百姓做好服务,共克时艰。”张艾表示:“疫病无情人有情,齐心协力克时艰”。......一张张面孔、一个个镜头,这份善举是司法行政积极参与、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共同抗击疫情的具体表现,展现了司法行政人的责任和担当。

接下来,云溪区司法局将对所有捐款捐物全部捐给区慈善总会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云溪区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