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信息

云溪区市场监管局全力奋战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0-01-27 17:36

1月24日,区市场监管局部分取消休假,对各农贸市场活禽交易场所实行全天候蹲点监管,25日下午,加派工作力量,26日,全员取消休假。


1月26日下午,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紧急调度会,将全局人员力量分为指挥部对接协调组、信息舆情及后勤保障组、投诉举报及价格监督处置组及云溪、路口、陆城、长岭各市场疫情防控组等七个组开展行动。


农贸市场防控情况。检查辖区的12家农贸市场,其中8家市场共有活禽销售门店及摊位23家,目前均已关停,并在所有市场及活禽经营门店张贴休市通知共35份,并督促业主单位严格做到“一日一清场,一日一消毒,一日一巡查”,每日通过巡查确保农贸市场活禽销售场所继续关停。


餐饮单位防控情况。对辖区内主要街道的酒店、茶楼、宾馆、网吧、影院、市场及年夜饭经营户现场检查,巡查餐饮经营主体38家,巡查夜宵主体6家,已全部关停。



稳物价工作情况。共检查市场主体20个,其中医疗器械、药品、消毒杀菌用品主体数12个,未发现价格违法行为。

消费投诉情况。共受理12345投诉举报32起,其中投诉口罩价格上涨的29起,投诉超市的2起,投诉订餐取消的1起,目前已全部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