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信息

云溪区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积极备战五一劳动节保畅

来源: 区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4-27 16:30

  “五一”小长假期间,云溪区公路建养中心养护、公路工程建设人员放弃休假,坚守工作岗位,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用辛勤的汗水为民众创造一个的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

  该建养中心根据养护道路重型货车、危险运输货车较多以及路况不太稳定的实际情况,组织养护生产部门加大对云溪区和新港区境内S208、S209、长江大道、云港路等道路的巡查养护力度,对易发生坍塌路段实行不定时巡查,对桥梁、陡坡、弯道和路况较差的路段及存在安全隐患的路段重点监管,发现问题及时采取有效措施进行妥善处置。同时加强施工路段安全畅通工作,及时清除施工路段废料,完善各类施工警示标志牌,做好服务保畅工作。截至目前,该建养中心共修补路面坑槽680㎡,清扫垃圾32m3,保证路面平整无坑槽,让旅客在“五一”期间走得了、走得好,向公众交上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同时,该中心实行领导带班,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一旦发生公路突发事件,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实施快速、高效处置。(云溪区公路建养中心:邵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