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信息

区司法局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部署党建工作

来源: 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18-04-17 16:26
  4月16日下午,云溪区司法局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区委、区政府相关工作会议精神,会上学习了毛泽东同志1939年5月20日在延安在职干部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对纪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雷祖军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其他党组成员纷纷表态,一定要带头履行好职责,按照党建工作的各项标准抓好抓落实,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李小白对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领导干部要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好发挥“一岗双责”作用,加强对分管领域党建工作责任落实情况监督检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理论学习,做到认识到位、思想到位。二要落实规定动作。必须落实好组织生活制度,认真落实“规定动作”,做到严格执行、长期坚持,筑牢组织基础;探索创新“自选动作”,强化分类指导、分层推进,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三要抓出明显成效。要提升思想觉悟,以党建促业务、转作风,让工作有明显改善,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互促进,推动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落地落实。(区司法局 谭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