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岳阳市学前教育提质“童升工程”推进会在云溪区召开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2024-03-25 19:40   浏览量:1   | | | |

  近日,2024年岳阳市学前教育提质“童升工程”推进会在云溪区召开,副区长余望新出席。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3年全市学前教育工作。会议要求,2024年要把握新形势,下好大局棋;力争新作为,唱好重头戏;凝聚新力量,建好岳家军;适应新常态,把好质量关,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集中精力干实事,全力以赴促发展,努力谱写岳阳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华章,为奋力建设“七个岳阳”添砖加瓦。

  余望新表示,我区将继续按照“强队伍、抓课堂、提质量、创特色”的工作思路,立足学前教育的普及普惠和优质均衡,以“童升工程”的九大行动为统领,着力于精准施策,齐头并进,推动云溪学前教育稳健发展。

  会上,还表彰了先进典型。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云溪区永济中心幼儿园、岳化安居幼儿园和城南幼儿园。(周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