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来我区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并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2024-02-07 20:55   浏览量:1   | | | |

  新春佳节将至,2月6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邱虹来我区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并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蒋春艳,区委副书记、岳阳绿色化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刘勇,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静晗,副区长余望新,市委统战部、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救援支队有关负责人参加。

  “身体怎么样?”“今年多大年纪了?”在云溪区福利中心,邱虹关切询问老人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详细了解福利中心的适老化改造、消防安全、雪后供电供暖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老人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叮嘱他们要注意冬季用电、用火安全。

  随后,邱虹来到云溪区第一中学、中国石化催化剂有限公司长岭分公司,分别慰问老党员黄河、专家人才韦国有,向他们表达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岳阳教育事业、催化剂产业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在各自岗位上发挥余热。邱虹还详细询问了学校、企业在雪后供电、供水情况,叮嘱他们要把安全摆在第一位,加大力度,落到实处,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安全生产情况怎么样?”慰问期间,邱虹一行还来到湖南聚仁化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路口镇长岭基督教堂督导安全生产工作。邱虹边走边问,仔细察看企业、教堂的消防安全设施,叮嘱他们要加强值班值守,守好岁末年初“安全关”,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陈李晖 朱梓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