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正仁专题调度市四人民医院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2023-05-25 19:23   浏览量:1   | | | |

  5月24日,区委书记刘正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市四人民医院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蒋春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彭伟,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庆雄,副区长余望新等参加。

  会上听取了市四人民医院基本情况、工作情况及面临的主要问题汇报,与会人员围绕主题,结合职能职责逐一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刘正仁充分肯定了该院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医院是关乎民生的地方,是关乎发展的保障。近年来,市四人民医院一班人团结一心、大干快上,医院品牌形象、业务发展、能力建设、管理水平、为民服务皆大提升,卫生医疗事业发展蒸蒸日上。

  就做好后段工作,刘正仁强调,市四人民医院要坚持党建引领,一以贯之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促进;要坚持特色发展,结合云溪区域、产业特点,打造特色科室,增强行业竞争力;要坚持内强管理,持续推进改革创新,提升管理水平;要坚持人才兴院,“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激发人才队伍活力;要坚持为民服务,广大医务工作者要充分发挥救死扶伤、乐于奉献的崇高精神,为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