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个“520”世界计量日现场宣传活动在我区举行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2023-05-23 19:38   浏览量:1   | | | |

  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巴陵石化举行第24个“520”世界计量日现场宣传活动。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青松,副区长吴昌华,绿色化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丁平安参加。

  中石化长岭分公司、国网岳阳分公司、岳阳华润燃气等12家企业代表递交了诚信计量承诺书,现场进行了计量科普宣传和C标志企业产品体验活动,并免费提供计量器具检定与维修服务。与会人员还前往中石化巴陵石化计量统计中心参加石化产业计量实验室开放活动,通过现场观摩,近距离了解石化产业检验检测工作。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将持续加强计量法规和计量知识宣传力度,营造全社会同关心、同支持、同参与计量工作的良好氛围,为岳阳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提供强大的计量支撑。(杨子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