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行“青云无瑕 青春育廉”主题教育启动仪式暨“律动双清 彩虹乐跑”活动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2023-05-04 19:39   浏览量:1   | | | |

  

  5月4日,云溪区“青云无瑕 青春育廉”主题教育启动仪式暨“律动双清 彩虹乐跑”活动在云溪街道双清田园综合体举行,活动以“彩虹跑”的形式向“五四”革命精神致敬,以昂扬向上、清朗清澈的青春、清廉姿态坚定建设云溪的决心和信心,为云溪打造湖南万亿现代石化产业核心基地凝聚最大青春动能。  

  

  区委书记刘正仁出席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区委副书记、区长蒋春艳致辞,区领导周玉萍、刘庆雄、戴敏波、张兴隆、杨宏、吴昌华、肖洋溢出席,全区社会各界青年代表共800余人参加。

  蒋春艳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全区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拼搏进取、砥砺奋进,通过组建青年突击队、创建青年文明号、打造厂港地青年交流营、开设“青马班”、成立“云溪区大学生联盟”“小青云”志愿服务队等,为加快打造中部地区最大石化产业基地凝聚了最大青春合力,大美云溪,青年荟萃,青春正好。当前,岳阳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蓝图绘就,云溪打造全省万亿石化产业核心基地的号角吹响,发展需要青年,发展依靠青年,希望广大青年准确理解时代青年新内涵,珍惜机遇提能力,让青春“燃起来”;希望各级组织牢牢把握为党育人新任务,齐心协力强服务,让青年“充满电”;希望全区上下紧紧抓住发展新机遇,聚焦高质量发展目标,让奋斗“不停歇”,坚守本职、敬业奉献,立足大局、争先创优,通过全力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让云溪对青年更友好,让青年在云溪更有为,奋力谱写云溪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活动还宣读了《关于开展“青云无瑕 青春育廉”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表彰了18名“青年岗位能手”获得者。

  随着彩虹令响,蓄势待发的青年们争先恐后地冲出起跑线,沿着设定好的欢乐跑、挑战跑、观光跑三条路线有序奔跑,声势浩大的队伍、朝气蓬勃的身姿,每个人都以最饱满的热情参与其中,与一路美景相映成趣,尽情享受畅快奔跑带来的愉悦与满足。

  据悉此次活动通过全程直播助力乡村振兴,沿途设置有5个颜色打卡补给点,每个点位分别设置了答题、拍照、抽彩虹人生盲盒等打卡任务,完成相应任务后均有工作人员在大家衣服上撒上对应颜色的粉末,象征和青春赛跑,与彩虹共舞,致敬五四!(陈李晖 杨子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