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跃中调研全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2023-03-28 17:50   浏览量:1   | | | |

3月28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跃中调研全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小平,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欧阳成参加调研。

在区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吴跃中一行实地查看了大厅结构布局、功能分区、窗口设置、人员配备、工作开展等相关情况,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听取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全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吴跃中对我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关系营商环境,关系企业经营、经济发展、政府形象。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理念,切实增强行政审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提升工作水平,加强培训学习,强化队伍素质,提高工作效率,打造一支作风优、业务强、服务好的审批队伍;要加强协调配合,强化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不断推动我区行政审批工作再上新台阶。(李雨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