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挚来我区调研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2023-03-27 17:26   浏览量:1   | | | |

3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挚率相关部门负责人来我区调研岳阳炼化一体化项目建设等工作。市领导邱虹、李美云,市政府秘书长孙志诚参加。区领导刘正仁、刘勇、刘庆雄,区政府办主任刘云飞等陪同。

走进岳阳炼化一体化项目园区配套工程建设一线,现场机械轰鸣,施工人员正按时间节点抢工期、赶进度,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李挚入工地、问进展,实地踏查项目进展,详细了解征地拆迁、配套道路、燃气迁改、水系改造工程等工作进度,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他强调,岳阳炼化一体化项目建设是支撑我市现代石化产业乃至全省工业发展的重大项目,各级各部门要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市的工作要求上来,进一步巩固前期工作成果,主动靠前服务,强化要素保障,注重统筹协调,切实帮助解决项目建设难题;项目建设单位要在保证安全和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落地、早达产、早见效,为我市全力拼经济加油助力。

当天,李挚还来到长岭街道办事处,看望慰问岳阳炼化一体化项目一线征拆工作人员,对前段征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安排部署后段工作。(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