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刘正仁主持召开区委第六届第32次常委会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刘正仁主持召开区委第六届第32次常委会会议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1-31 18:48

1月31日,区委书记刘正仁主持召开区委第六届第32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会议文件精神,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区领导蒋春艳、刘勇、吴跃中、王来平、彭伟、刘庆雄、戴敏波、周拥军、王静晗、向彪、张兴隆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会议精神。就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会议要求,要抓好大项目落地,聚焦关键核心,突出做好征地拆迁、审批报批、环境优化等工作;要抓好园区提质增效,加快制定更具前瞻性、更贴合实际、更有操作性的规划,破除“皇帝女儿不愁嫁”思想,结合区情,精准招商、招大招强,进一步统筹用地、资金、人才等要素保障,持续做好内部改革,实现园区更高质量发展;要抓好干部能力提升,有计划组织干部前往沿海发达地区、先进产业园区学习,更新工作理念、扩宽工作思路、提升工作能力;要抓好各项底线工作,始终兜牢安全、环保、信访、维稳等底线工作。

会议听取了2022年度有关工作考核及评先评优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完善考核方案,推动评先评优向基层、向一线、向急难险重工作岗位倾斜,加大研究讨论,用好用活用准政策,树牢关心、关爱干部的鲜明导向,提升干部使命感、归属感、获得感。

会议审议了《区镇村负责干部会议主题报告(送审稿)》。会议强调,《报告》主题要更鲜明,重点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园区发展核心、“四敢”工作导向,迅速展现疫情形势平稳后我区在发展步伐上“抢跑一步”的先行之姿;篇幅要更简洁,找准问题,精练文字,确保内容紧密结合云溪实际;提法要更精准,在总结成绩、分析机遇、解读形势等方面加强研究,仔细斟酌;内容要更有气势,喊出口号、擂响战鼓,全面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干事创业热情。

会议还听取了区镇村负责干部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中共岳阳市云溪区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送审稿)》。(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