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铆足干劲 稳中求进 市领导赴岳阳绿色化工高新区走访慰问并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铆足干劲 稳中求进 市领导赴岳阳绿色化工高新区走访慰问并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1-31 18:47

1月30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岳阳绿色化工高新区党工委第一书记邱虹赴岳阳绿色化工高新区走访慰问并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深入一线督促企业上好“开工第一课”。区委副书记(挂职)、岳阳绿色化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刘勇,区委常委(挂职)、岳阳绿色化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薛冬武参加。

“你们返岗复产情况怎么样?”在湖南省天怡新材料有限公司和湖南邦德博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邱虹仔细听取企业负责人就复工复产、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制度落实及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等情况,勉励企业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加大科技研发和创新投入,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

“现在进度怎么样,什么时候能投产”。来到聚仁化工(二期)项目建设现场,邱虹边走边看并不时发问。看到高大壮观的罐区主体结构已经建设完成,邱虹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积极担当作为,推动企业节后快速复工复产,同时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坚决落实好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各企业要从严从紧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从实从细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以开局即冲刺、起步即加速的精神状态,全力抢进度、促生产,奋力冲刺一季度,确保实现“开门红”。

当天,邱虹还来到岳阳金瀚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岳阳隆兴实业有限公司开展检查工作。(陈希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