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蒋春艳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蒋春艳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1-29 20:54

1月28日,大年初七,春节后首个工作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蒋春艳深入企业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新年发展规划,代表区委、区政府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彭伟,区委常委(挂职)、绿色化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薛冬武,绿色化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丁平安,区政府办主任刘云飞参加。

来到中石化催化剂有限公司长岭分公司,蒋春艳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经营效益、安全生产等情况,认真倾听企业经营发展中的困难、意见和建议,并就目前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进行协调回复。

蒋春艳对催化剂长岭分公司克服当前经济下行压力,保持正常生产,实现良好经营态势,为云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勉励企业要把握新的经济形势,笃定信心、抢抓机遇、找准定位,加强人才引育,强化研发创新,深耕品牌建设,提升产业链韧性和竞争力,为云溪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她要求,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深入企业了解生产运营情况,积极协调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提升服务效率和质量,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在岳阳兴长特种催化剂生产及配套验证装置项目现场,蒋春艳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她要求,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审批办理相关手续,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达产。(陈李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