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刘正仁、蒋春艳开展春节慰问走访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1-16 19:23

春节前夕,区委书记刘正仁,区委副书记、区长蒋春艳分别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医务工作者、驻区部队等群体,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和问候。

“术后恢复怎么样?”在区一中生活区,刘正仁同困难职工程芳及其家属亲切交谈,了解她术后听力恢复情况,希望她和家人保重身体,树立起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尽快渡过难关。

来到云溪街道桃李村,刘正仁对困难党员陈步金一直以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主动为乡村发展贡献力量的精神表示感谢,叮嘱相关单位要切实把困难党员的冷暖记在心上,及时帮助解决生活困难,真正让党员感受到关怀与温暖。

在云溪街道青坡敬老院,刘正仁现场查看了老人们居住的环境,详细了解食堂伙食,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他指出,街道、敬老院等单位负责人要全力保障老人的正常生活与身体健康,用心用情营造好春节这一传统节日的浓厚氛围,为老人提供人性化、亲情化服务,满足老人需求,真正让老人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当天,刘正仁一行还前往区光荣院、优抚对象陈楚华和农村低保户刘修太家中开展慰问活动。

在区人武部,蒋春艳详细询问区人武部官兵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部队官兵致以新春的亲切问候,对他们一年来为云溪发展付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艰苦奋斗、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为推动云溪经济社会平稳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到区水利局家属楼,蒋春艳看望慰问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姚志彬及其家属,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生产生活情况,代表区委区政府感谢姚志彬家属为部队建设培养了优秀人才,对国防事业的支持和奉献,并鼓励他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孩子投身国防和军队建设,争取再建新功,为家乡人民增光添彩。

来到区妇幼保健院,蒋春艳现场了解该院医疗服务保障和疫苗接种情况,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人员代表。她指出,广大医务工作者不辞辛劳、连续作战,克服个人困难、舍小家顾大家,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积极贡献,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充分体现医者仁心的崇高奉献精神,全区人民铭记在心,感谢广大医护人员为保障云溪人民健康的日夜守护。

当天,蒋春艳还看望慰问了湖南长炼新材料科技股份公司困难职工、路口镇敬老院五保老人、枧冲村困难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