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2-06 21:38

12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中于一行来我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召开座谈会,就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建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跃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小平、曹显良、杨宏、张奇君出席。区人民法院院长许辉、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欧阳成、区政府办主任刘云飞,市人大代表丁平安、李伟、叶薇、陈攀、陈容、刘寒香参加。

宣讲中,张中于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家要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践学,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蕴含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理论,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云溪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大家开诚布公,结合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内容全面、重点突出、文字精炼,与会人员就工作报告的基本思路、框架布局、政治站位、主要内容、文字表述等进行讨论,对进一步修改完善工作报告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张中于表示,大家的发言联系实际,针对性强,市人大常委会将认真梳理、研究吸纳,进一步把报告修改好、完善好。同时,他希望各级人大代表要一如既往地支持人大工作,密切联系、积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切实发挥好人大代表作用,推动全市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易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