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2-06 21:36

12月5日,副区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傅前洲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听取了各镇(街道)、各工作专班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完善意见,并安排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任务。

傅前洲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面分析研判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全面弄清楚关键点的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动摇、不松懈。要全面部署新一轮的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坚持“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坚定不移坚持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严格履行属地、部门、单位和个人“四方责任”,因时因势优化防控措施,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陈希腾 李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