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吴跃中深入松杨湖街道向所在选区述职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2-02 20:31

12月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跃中一行来到松杨湖街道,以一名普通代表的身份参加所在选区人大代表工作站活动,向所在选区述职,并听取人大代表建议意见。

吴跃中指出,区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区人大常委会一班人,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用心、用力、用情,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要加强学习,全面熟悉人大业务工作。审时度势,自我加压,深刻领会人大工作在新时代的新要求,通过参加集中学习、工作交流讲评、讲党课办培训等方式将学习和工作相融合,不断提升政治水平和业务能力。要担当作为,正确有效依法履行职责。坚持党委的全面领导,积极参与中心工作,努力为石化产业鼓与呼。在人事任免、重大事项决定、依法开展监督以及工作评议等方面,履行法律赋予的工作职责。要守正创新,不断提升队伍整体素质。注重发挥党组班子的带头作用,持续开展“一月一法”学习,创新开展半年工作总结点评,组织开展全区人大代表培训,成功举办人大系统培训班,着力打造一支有活力、有思想、有作为的人大干部队伍,有力有效推进人大工作。(李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