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发改委来我区开展“洞庭清波”专项督查工作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8-15 19:35

8月15日,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杜中华率队来我区开展“洞庭清波”专项督查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胥春华,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林军华,区委书记刘正仁,区委副书记、区长蒋春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达江,区委常委(挂职)、绿色化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薛冬武,绿色化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丁平安,区政府办主任刘云飞陪同。

杜中华一行先后来到己内酰胺产业链搬迁与升级转型发展项目现场、绿色化工高新区危废和污水综合治理项目、路口镇南太村长江经济带农业面源污染治理项目等地,通过实地察看与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重点项目进展和我区“洞庭清波”问题整改情况。

杜中华对我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牢记“守护好一江碧水”殷殷嘱托,坚决树牢底线思维,持续深入开展巩固深化“洞庭清波”专项行动,压实工作责任,扎实有效推进整改工作,持之以恒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陈李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