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委改革办调研督察我区重点改革工作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8-12 18:18

8月12日,市委改革办常务副主任余戈率队来我区调研督察重点改革工作。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长赵婷,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庆雄参加。

余戈一行先后来到云溪街道新铺村、绿色化工高新区应急响应中心、己内酰胺项目建设现场等地,察看了解村集体经济“消薄清零”、平台建设、项目建设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我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余戈对我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云溪区2022年重点改革任务措施有力、重点突出、亮点鲜明。就如何开展好下阶段工作,他要求,要持续深入抓好重点改革任务落地落实,围绕经济、生态、社会领域认真研究,继续发力;要继续总结提升,加大改革宣传力度;要统筹改革力量,加强改革协作,全面落实好深化改革工作。(杨子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