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王静晗看望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8-12 18:17

8月12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静晗,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曾海兵组织云溪区青年创业协会来到随岳高速云溪出入口、道仁矶出入口,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对大家长期以来为全区疫情防控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去慰问物资。

来到现场,王静晗详细询问来区车辆、人员动态变化,了解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看到大家头顶烈日、挥汗如雨,王静晗关切地说:“最近连续高温天气,大家在一线工作非常辛苦,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和防暑降温工作。”她表示,云溪区两处高速出入口是我区防疫的重要关口,肩负着疫情防控的重任。希望大家坚定信心,严格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要求,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保证防控节奏一刻不放松,以更强的担当精神守护好云溪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李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