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蒋春艳督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8-03 18:48

8月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蒋春艳深入云溪街道、路口镇、陆城镇督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长赵婷,区政府办主任刘云飞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蒋春艳一行先后来到四通菜市场、云溪桥、路口菜市场、路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路口镇便民服务中心、陆城农贸市场等地,边走边看边查,严格按照文明城市标准,对市场日常管理、车辆停放、公益广告设置、志愿服务等内容逐项检查。针对发现问题,蒋春艳现场办公,研究整改举措、交办整改任务,要求有关单位加强协调联动,立查立改,以扎实有力的举措,确保各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蒋春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建立完善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持续加大整治整改力度,全面加强城市日常管理,切实维护良好秩序和环境;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任务和短板弱项,查漏补缺、举一反三,切实抓好整改,确保不留问题、不留死角;要强化工作措施,积极主动沟通对接,在关键环节上精准发力,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持续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成果,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要加强宣传引导,进一步丰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载体,完善提升各类便民服务设施,提升群众文明意识,营造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文明城市建设的浓厚氛围。(记者 陈李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