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刘正仁主持召开区委第六届第22次常委会会议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7-04 18:11

7月4日,区委书记刘正仁主持召开区委第六届第22次常委会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蒋春艳,区领导赵婷、吴跃中、王来平、黄达江、彭伟、刘庆雄、周拥军、邓旭旺、王静晗、向彪、薛冬武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省委书记批示精神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文件精神;听取了云溪区2022年常态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汇报;研究了设立云溪区城市管理委员会有关工作及干部人事工作。

会议要求,要切实扛牢政治责任,深刻领会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将扫黑除恶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部署推进,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大的恒心毅力、更实的工作举措,扎实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走深走实。要突出整治重点,加强新四大行业领域规范整治、系统治理、宣传教育、打击力度,依法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议同意成立云溪区城市管理委员会及将此项工作纳入绩效考核。会议指出,要科学精准制定考核标准和细则,使其具有可操作性,充分发挥好考核“指挥棒”作用。(陈李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