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区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召开“四亮”主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7-04 18:11

近日,区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四亮”主题组织生活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静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区委书记刘正仁在全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通报的机关党支部对照检查情况和上半年工作情况,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同时,会议对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王静晗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于统战工作全过程。要服务中心讲担当。要充分发挥构建“大统战格局”这一优势,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找准统战工作与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做好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要顾全大局善斗争。工作中要有大局意识,同时也要有敢于亮剑的勇气。要严格自律讲廉洁。要将此次组织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严守思想“防线”、道德“底线”和法纪“红线”,守住守牢拒腐防变防线,永葆统战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汤简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