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李挚来我区开展巡林工作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7-01 17:59

7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挚深入我区,实地查看长江岸线造林绿化情况。副市长李美云,市政府秘书长孙志诚参加。区委书记刘正仁,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庆雄,副区长廖新华陪同。

夏季的江岸,草木繁茂,飞鸟翩跹。李挚一行乘船沿江察看云溪区长江岸线造林绿化情况,详细询问了功能区内长江岸线绿色长廊连接及植绿补绿情况。目前,云溪区已完成长江岸线红线范围内增绿扩量1595公顷,裸露山体修复55公顷。

李挚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记总书记“守护好一江碧水”的重要指示,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凝聚多方力量加快推进长江生态廊道建设;要因地制宜选好树种,同时做好断带地段岸线复绿工作,切实把长江云溪段生态环境修复好、维护好,力争建成岸绿、景美的生态廊道景观,重现水清岸绿的美丽画卷。(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