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区政协督办重点提案办理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7-01 17:57

7月1日,区政协主席王来平赴住建局督办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区政协副主席杨重燕,秘书长张平,提案和委员学习联络委及重点提案提案人参加。

会上,区住建局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与会委员对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就后段办理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王来平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提升提案办理的责任意识,紧密结合提案工作实际,以提高提案办理实效、提案采纳落实率、委员满意度为目标,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让委员满意,群众满意;要加强统筹协调,进一步汇聚提案办理的合力,形成通力合作、整体推进、协调高效的提案办理协商工作格局,确保提案办理各环节畅通有序,高效运转。

近期,区政协副主席卢文波、肖洋溢、曾海兵、杨重燕、李媚均多次赴相关重点提案办理单位进行了专题督办和跟踪督办,为办好办实政协提案提供了有力保障。(周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