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区召开六届区委第二轮巡察动员部署会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5-27 18:13

5月27日,我区召开六届区委第二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邓旭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彭伟出席会议。

会议解读了《六届云溪区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实施方案》;宣读了区委第二轮巡察授权决定及分组安排,以及关于成立六届区委第二轮巡察组临时党支部的批复,区委第一巡察组长丁辉同志以及此次被巡察的路口镇党委书记李勇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邓旭旺强调,要树牢政治意识,在提高站位、增强自觉上展现新担当,大家要持续深化巡察就是讲政治的认识、牢固树立监督就要全方位的认知、不断凝聚巡察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重要举措的共识。要坚持问题导向,在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上体现新作为,要突出强调“四个着重关注”、正确把握“三对关系”、创新巡察方式方法,在与群众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中访民情、察民意。要强化贯通融合,在压实责任、彰显作用上突显新气象,巡察办要统筹协调,把开展好巡察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巡察组要履职尽责,把强化素质提升、增强履职本领作为必修课,被巡察党组织要密切协作,把支持配合巡察工作视为组织的重大考验,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共同做好本轮巡察工作,为加快打造中部地区最大石化产业基地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曹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