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区委常委班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研讨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1-26 19:10

1月25日,区委常委班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研讨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书记刘正仁主持会议。区领导赵婷、吴跃中、王来平、黄达江、彭伟、刘庆雄、周拥军、邓旭旺、王静晗、向彪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名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作交流发言。

刘正仁指出,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最重大的政治成果,是我们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政治保证。我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拥护“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并将其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

刘正仁强调,要坚持党性至上,培育忠诚之“心”,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人民至上,常修为民之“志”,把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事业至上,永葆奋进之“力”,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聚焦聚力“项目兴区、产业强区”,着力抓好重大产业项目建设,统筹推进区域融合、乡村振兴、生态保护、民生改善、基层治理和党的建设,加快打造中部地区最大石化产业基地,奋力走在岳阳“三区一中心”建设前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