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云溪区纪委监委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1-26 19:08

1月25日,云溪区纪委监委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督导指导组组长、第四纪检监察室主任甘定辉到会指导。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邓旭旺主持会议。邓旭旺同志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自我批评。

在民主生活会上,区纪委监委班子和班子成员紧扣主题,聚焦“五个带头”,对照省纪委监委通报的3起纪检监察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例进行剖析。将自己摆进去、将职责摆进去、将工作摆进去。全面查摆存在的问题,剖析存在问题的根源,明确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指导组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推进有序;主题突出,检查深刻;措施务实,方向清晰;开出了辣味,开出了真情。甘定辉强调,云溪区纪委监委班子要善于树立“四个权威”,即业务权威、办案权威、善于化解矛盾权威、完善创新体制机制权威。

邓旭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把问题整改作为提升的重要契机,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切实做到真改真干、真见成效、长期见效,形成推动云溪区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刘忠)